路不梵

【耀星】缺氧

  白切黑年上耀×傻白甜可爱星

  ​[我喜欢你生气的模样,我喜欢你小小的倔强,我喜欢你如果没有了你,就像缺氧]

  这一天晚上皇甫耀睡觉的时候,一闭上眼睛满脑子里都是星野,可是一想到他生气的模样皇甫耀就在暗喜。

  [​还记得在凌晨的大街,天空突然下起了小雨]

那一天晚上他们和澜以及粉发少女顾雪小(小小)玩到了很晚,天空灰蒙蒙的突然下起来了毛毛细雨。

  [我轻轻将你拥入怀里]

皇甫耀突然抱住了星野在耳旁说到“没事没事,我有两件雨衣”。雨衣什么的不是问题,重要的是为什么要靠这么近啊喂!而且还心跳加速!

  [风筝终会有坠落那天,可是我们不需要终点,兜兜转转你始终会停在我世界里面]

离家有那么一段距离,星野活蹦乱跳的在大街,因为皇甫耀的父母和哥哥要出国,官家的奶奶生病了,没人在家,所以皇甫耀的父母就先把他寄宿在星野的家里,星野的妈妈也同意了。

  [我记得每个思念的黑夜,我记得每次分别的情景,我记得所有关于你,就是这样爱你]

在学校的时候星野又时候和别的同学亲近,甚至有时候会忘记皇甫耀,每个晚上都会想着对方,星野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,是生病了吗?

  [请别有所怀疑,我愿把一整颗心都交给你

就是这样爱你,记忆无所遁形]

[每分每秒都会想起你,我想和你一起奔跑,在爱的路上,这暧昧的味道]

这也许就是皇甫耀为什么这么喜欢星野吧。

  [我想和你一起分享,如清晨花香,这爱情的味道]

皇甫耀终于肯表白了对星野说“星野,我喜欢你”而星野两脸一红,皇甫耀没有注意到只觉得自己没有希望,可是刚刚星野刚才那一说就让自己充满了希望“我也喜欢你”那个夜晚在夜光灯下留下了深深的吻。

评论(3)

热度(5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